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服务>招标公示>详细内容

招标公示

我校第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7-03-12 11: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我校第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科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58名正式代表(应到61人)、19名列席代表和6名特邀代表共83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午8: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谭谦益书记致开幕词,教育局局长、书记莅临职代会现场,奉祥明局长发表重要讲话并对我校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然后大会听取并分组审议了校长龚彩福同志代表学校所作的《以百年校庆为契机 同心同德 再接再厉 开创名校新辉煌》的学校工作报告和陈林兴副校长关于2006年度学校财务工作运行情况的报告。

     下午16:00熊晓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职代会代表的提案进行了回复。

     在全体代表的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龚校长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总结了我校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所做出的主要成绩,报告思路清楚,内容翔实,对成绩不夸张,对问题不护短。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陈林兴副校长关于2006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详细、具体。

     下午17:30全体正式代表进行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龚校长的学校工作报告和陈林兴副校长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校工会主席李同元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我校七届二次职代会虽会议时间不长,但内容安排得非常紧凑,效率也非常高,大会开得非常成功。这不仅是一次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群英会,更是一次振奋精神、再创辉煌的誓师会,我们的宏伟目标就是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把我校办成中国基础教育界最有影响、最有特色、最有成绩的学校。

     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职代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