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服务>招标公示>详细内容

招标公示

八中大讲堂 精彩纷呈 浸润师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1-14 17:3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八中大讲堂”自去年开办以来,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份又一份精神食粮。近一个月来,配合读书月活动,先后邀请了南华大学李岚教授做科技创新讲座,《衡阳晚报》总编林新华先生作文学讲座,苏州十中袁柳照校长作“诗性教育”讲座。堂堂精彩,开阔了师生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

李岚教授的讲座

衡阳晚报总编林新华先生《文学与人生》讲座

柳袁照校长的讲座

    13日下午,我校教师聚集大讲堂内,倾听苏州十中校长柳袁照先生以《诗性教育-----本真、唯美与超然》为题的讲座。柳校长从“园林校园、感恩校园、人文校园、智慧校园、生命校园、创造校园”六个方面来诠释自己的办学理念。这位诗性十足的校长给我们教师的心灵以诗性的沐浴,他幽默风趣而又内涵丰富的讲座牢牢吸引了与会教师。整个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

新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