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服务>招标公示>详细内容

招标公示

积极实施“五个一”活动助推争先创优活动开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1-03 15:26:1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以来,我校党委精心组织实施 “五个一”活动,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以“五带头”为努力目标,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争做具有先锋模范作用的人民满意教师,助推了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
       一是制一套标语。校党委制作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学校”“ 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促科学发展 ”等多条横幅标语悬挂在校内,在学校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二是办一套展板。精心制作一套以争先创优活动为目标,以“整师容、正师风、修师德、铸师魂”为主题,以“学习优秀教师,师德模范”为中心,以方法步骤、工作动态、公开承诺等为主要内容的活动展板,全面展示我校教师队伍争先创优活动动态。
       三是做一次帮扶。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志愿服务和结对帮扶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要求党员教师帮扶一位青年教师,联系一名学生,深入做好党员教师联系和服务师生、奉献社会工作。
       四是上一堂党课。精心组织“整师容、正师风、修师德、铸师魂”主题党课,分阶段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解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的争创热情。
       五是作一承诺。我校党委结合学校实际,在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上做出公开承诺;各党员教师结合业务工作,在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提高课堂效果、提高教学质量、实践科学发展观等方面做出公开承诺,并把承诺内容的实施兑现作为个人评先评优重要内容。
新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