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服务>招标公示>详细内容

招标公示

熊晓民同志任衡阳市八中党委书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1-02 15:24:4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员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蒋先勤同志宣布了市委的任免决定:熊晓民同志任衡阳市八中党委书记,谭谦益同志不再任市八中党委书记,会议由市教育局工会主席罗胜利主持。


  会上,蒋部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8年来,八中在以谭谦益同志为党委书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求真务实,高举素质教育大旗,学校的教育教学、办学层次、办学规模以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谭谦益同志自2003年2月起担任八中党委书记起,为八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蒋部长强调,熊晓民同志在八中工作近二十年,熟悉学校教学情况,组织领导能力强,政治思想素质好,专业基础扎实,是全市特级教师之一。市委组织部认为,从八中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由熊晓民同志担任是党委书记合适的。
  接着,熊晓民同志作了令人振奋的任职演说。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争取大家的支持,真诚合作,率先垂范,勤勉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开拓地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的信任和关怀,不辜负广大师生的信赖和期待。
  随后,即将离岗的党委书记谭谦益同志也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饱含深情地简要回顾自己在八中8年多的工作历程,感谢组织的长期培养、全体教工的充分信任和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并且希望教育局领导继续关注八中的成长和发展,也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及教职员工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熊晓民书记的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跃上新台阶。
  龚彩福校长在发言中,对市委任命熊晓民同志为八中党委书记的决定表示衷心地拥护,并真诚感谢老书记谭谦益同志多年来对八中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及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八中未来发展的充满信心。
       此前,市委已任命谭谦益同志为市八中正处级调研员。

简介:
  熊晓民,男,汉族,1959年5月生,湖南衡阳人,1980年1月参加工作,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湖南省化学特级教师。
  1980至1992年,衡阳县一中化学教师、化学教研组组长
  1992至1993年,衡阳市八中化学教师
  1993至1995年,衡阳市八中化学教研组组长
  1995至2000年,衡阳市八中教务处副主任、主任
  2000至2010年,衡阳市八中副校长
  2010任衡阳市八中党委书记

新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