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阳光服务>招标公示>详细内容

招标公示

关于表彰“情系八中”优秀教职工的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2-01 15:52: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表彰“情系八中”优秀教职工的决定

根据《关于评选第四届“情系八中”优秀教职工的通知》(校政发【200906号),经处室集体推荐,评选领导小组讨论,教职工民意测评,报校务会审定,戴宣林、唐文健、蒋金元、谢培品、胡晓红、李春华、刘建军、陈鸿霏、向铁勇、李文生、谢训华、谭文岳、刘吉林、王淑珍、范助辉、李同元、陈莉华、王  丰、邹桂兰、伍振国、汤秀丽、何智雄、陈明生、丁五好24位教职工评为2009年第四届“情系八中”优秀教职工。

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表现为师德高尚,遵规守纪,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心学生,爱生如子,以身作则,廉洁从教,热爱八中,情系八中,充分展现了八中人的精神风貌和光荣形象。全校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他们的优秀事迹和崇高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努力作人民满意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八中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衡阳市八中

2010年01月28

新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