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衡阳市八中开学第一课:以“利剑护蕾”行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19:50:25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2月23日,衡阳市第八中学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纪委书记曾红武就师德师风问题发表了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曾红武书记深入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相关文件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曾红武首先强调了师德师风对于教师个人发展和学校整体声誉的重要性。他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师德师风直接关系到教育质量和学生的健康成长。曾红武书记引用了多个案例,生动地展示了师德师风对于教育事业的影响。


曾红武对近年来出台的相关文件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重点介绍了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一号检察建议、未成年人保护法、衡阳市教育系统“强师德 正师风”自查自纠负面清单等内容。曾红武强调,这些文件和政策的出台,旨在加强对教师行为的规范和监督,确保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


曾红武还提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措施。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道德修养。表达了对衡阳市第八中学师德师风建设的期望。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身作则,争做师德师风的楷模,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曾红武的讲话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际操作建议,为衡阳市第八中学新学期的师德师风建设指明了方向。


编辑:刘威

责编:王淳之

三审:高开德

顾问:宁中平、文思源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