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报!我集团校学子在北大信息科学学科营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4 18:45:47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左至右依次为:教练员廖骥卿,钟佳伦,文钧瑞,谢志方

龙年伊始,我校捷报频传,近日从北京大学又传来喜讯,全校师生倍受鼓舞。


2024年北京大学信息学冬令营于1月26日至27日在重庆育才中学举行,入营资格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高中联赛一等奖,谢志方、文钧瑞、钟佳伦同学顺利入营。


在这场汇集了全国顶尖高手的学科营中,我集团校继续高歌猛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初三年级的谢志方同学凭借杰出的成绩获得了最高级别的评定即优异级,成为我集团校历年来获此荣誉年龄最小的学生。至此,我校已有两名学子(文钧瑞,谢志方)获得北京大学的优异认定,集团校一名学子(钟佳伦)获得北京大学的优秀认定。在此特向集团校全体师生、班主任、信息技术教研组、信息学竞赛教练员邹毅、廖骥卿报喜。


信息技术及人工智能的浪潮席卷全球,我校做为一所百年名校,省级示范性高中,肩负着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重任,同时也将密切关注时代发展的需求,立志培养出一大批引领未来社会、科技发展的拔尖创新型人才,谱写衡阳教育事业的新华章。


编辑:刘威

责编:王淳之

三审:高开德

顾问:宁中平、文思源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