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衡阳市八中获湖南省教育督导评估县级督导高度肯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10:30:17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12月22日,由衡阳市教育督导委员会责任督学贺仁忠、陈永恒组成的湖南省教育督导评估县级督导组莅临我校进行督导评估。衡阳市八中党委书记宁中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志军及全体在校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督导组,并向他们汇报了学校的教学工作情况。


会上,宁中平代表学校向督导组进行汇报,全面梳理学校工作,重点介绍我校办学特色和成果。督导组全方位、细致、认真、专业地检查了学校的各项汇报材料后,对衡阳市八中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贺仁忠代表督导组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我校的教育工作进行了归纳评价:


一、衡阳市八中党支部设在年级与中心工作深读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二、衡阳市八中以创建清廉学校为抓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三、衡阳市八中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设立专门的心理辅导室,配备专业心理辅导老师,为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辅导服务。


四、衡阳市八中书记、校长亲自上思政课,深入课堂,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五、衡阳市八中坚持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五育并举,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出大量优秀人才。


六、衡阳市八中“五项管理”措施扎实,成效显著,严禁手机进校园,推行原创作业,落实“双减”政策,保证学生睡眠和体质健康质量。


宁中平对各位专家的检查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宝贵建议,把校园各项工作做实做优,促进办学规范、质量提升、管理优化,做细做好。衡阳市八中将继续努力,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以督导促规范,以督导促改革,以督导促发展,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面改进教育工作,提高教育工作质量,聚力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校园。

编辑:刘威

责编:易涛

三审:高开德

顾问:宁中平、文思源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