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衡阳市八中连续多年荣获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引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17:40:42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1月18日,我校党委书记宁中平代表学校在2023年度衡阳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上获表彰:我校荣获2022-2023学年度衡阳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刘亮生等5位老师获评2022—2023学年度普通高中优秀班主任,王萍等6位老师获评2022—2023学年度普通高中优秀学科教师!


自奖项设立至今衡阳市八中连续多年荣获衡阳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始终走在全市基础教育的前列持续引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这一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八中人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在这里,我们向全校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对长期以来关心我校发展的领导、同仁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2023学年度

普通高中优秀班主任

刘亮生、贺建平

李浩然、向铁勇、贺文亭


2022—2023学年度

普通高中优秀学科教师

王萍、黄锋、曾培林

全斌、马豫晖、唐卓然

衡阳市八中将继续秉承“做有情怀的教育,办有故事的学校”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衡阳市八中的教育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编辑:刘威

责编:易涛

三审:高开德

顾问:宁中平、文思源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