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招生组莅临衡阳市八中招生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14:45:38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1月18日晚,衡阳市八中的党建活动室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一行 4 人,亲自来到衡阳市八中进行招生宣讲。众多高三家长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孩子们的未来发展。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志军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大学的领导老师首先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以及招生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们特别强调了学校的专业优势和特色,以及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


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领导老师与现场的家长和学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许多家长就孩子就读要求、学校环境、学习氛围以及专业优势等方面提出了问题,领导老师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们表示,学校将为每一位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家长和学子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专业人士交流的平台。通过与领导老师的互动,家长和学子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和目标。

编辑:刘威

责编:易涛

三审:高开德

顾问:宁中平、文思源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