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衡阳市八中第十五届教职工读书月演讲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5 14:50:31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党委书记宁中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志军现场观摩

▲评委老师

1月4日,在我校工会组织下,衡阳市八中教职工第十五届读书月演讲比赛在三鹰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激发教职工的阅读热情,提升教职工的文化素养,积极推动学校文化氛围。党委书记宁中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志军现场观摩。


来自行政、总务、体艺、语文等工会小组的9位青年教工积极参与,就各自近期就读的书分享体会和感悟。

各工会组的代表老师分别带来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和感悟。生化组何烨分享的《元素周期表趣史》,带领大家领略了化学的魅力;政史地组李琳则以《当青春遇见马克思》为题,展现了青春与理想的激情碰撞;行政组易涛的演讲主题为“了解自己,相信自己,超越自己”,激励大家不断追求自我成长;体艺组张伟则通过《体育的力量》一文,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此外,物理组丁水燕、数学组刘建明、语文组单佳慧、英语组石迪文等老师也分别带来了各自正在读的一本书和读书感悟。他们的演讲内容丰富,见解独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宁中平在点评中表示,现在的社会纷繁复杂、充满诱惑,我们需要静下心来读书找到一个宁静的港湾。他还指出,新老师较多,这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认识和展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他感慨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魅力是八中不断走向辉煌的基石。

一等奖

易涛、单佳慧

二等奖

石迪文 张伟 曹杰

三等奖

何烨 李琳 刘建明 丁水燕 

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是对人生有益的积累。11月以来,在衡阳市八中工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语文组、图书馆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衡阳市八中第十五届“读书月 家校共读”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活动,在校内外营造了读书尚学的文化氛围。

编辑:刘威

责编:易涛

三审:高开德

顾问:宁中平、文思源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