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展现教师风采——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首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7 17:50:40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集团校风采


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首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于12月16日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分别在衡阳市八中、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衡阳市船山英文学校同步进行。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管委会会长、衡阳市八中党委书记宁中平,衡阳市八中副校长张贤华,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管委会副会长、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吕卓一行赴大赛场地现场观摩。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他们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评价、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充分体现了新课程理念和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的说课内容丰富、结构清晰、逻辑严密。

比赛吸引了众多优秀教师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8名,二等奖54名,三等奖65名。将在2023年集团周年晚会上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参赛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让他们在紧张的比赛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通过观摩其他优秀教师的说课,他们学到了很多新的教学方法和理念,对自己的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今后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教师们提供更多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宁中平表示,此次比赛是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重要尝试,旨在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学质量。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向前发展。希望获奖教师能够继续努力,为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也为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编辑:刘威

责编:易涛

三审:高开德

顾问:宁中平、文思源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