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校友返校 | 不忘初心,情系母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6 09:25:01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初43班


散是满天星

聚是一团火

二十年,是从懵懂少年成长为大人的过程

六十年一甲子,从青春羞涩蜕变为年过花甲

谱写了多少辉煌

▲高228班

七月底八月初,衡阳市八中226班、227班、228班(毕业20周年)初43班(进校60周年)的校友们返校重聚,畅谈别来种种,追叙往日情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志军,校领导黄晓琳、各班班主任及部分科任老师参加校友返校活动。 

唐志军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历史和概况,他表示衡阳市八中能成为衡阳市基础教育领头雁,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继续支持母校发展。

▲高227班

▲高226班


忆往昔峥嵘岁月。老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日日夜夜,感叹时光流逝,母校发展之迅速。他们提到,在衡阳市八中这所历史最悠久的百年名校,度过了青少年时代,现在校友们在科研、在文化教育、在商界等领域,都有很多杰出人才。感恩母校,感谢恩师,共叙同窗之情,是校友聚会永恒不变的主题。

编辑:刘威

责编:高开德、易涛

三审:黄晓琳

顾问:宁中平、文思源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