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江淮十校”教研协作体莅临我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2 06: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7月30日,“江淮十校”教研协作体组织安徽省十余所重点高中的教学副校长、新高三年级主任、新高三各科学科组组长等一行130余人来访衡阳市八中,并于三鹰楼开展交流培训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志军主持会议。


“江淮十校”教研协作体是由安徽省安庆一中、亳州一中、池州一中、阜阳一中、合肥一六八中学、六安二中、庐江中学、宿城一中、芜湖一中、宣城中学等十所地市级龙头高中学校共同组建、安徽七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校际联盟。目前成员学校已扩大至 12 所学校,新增滁州中学、巢湖一中。 

交流会上,唐志军代表学校对江淮十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衡阳市八中创新人才的培养与路径》为题,从办学实力、历史底蕴、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衡阳市八中,就由全国卷向新高考卷转变时的教学应变经验,新课改、新高考环境下的高三各科复习策略,学校名师专业成长三方面向来访领导老师展开了分享。

集中交流后,各学科又分组在教室内开展学科交流,我校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教经验与来访老师们深入探讨,并互相讨论学科教学中的困惑,互相探究解答。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勤学而交流,则博学而睿智。此次卓有成效的互动,我校与“江淮十校”领导均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共赢发展。

编辑:刘威

责编:高开德、易涛

三审:黄晓琳

顾问:宁中平、文思源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