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清华大学湖南招生组与我校高三学子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1: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3月2日下午,清华大学湖南招生组清华大学欧智坚教授莅临我校,与我校高三年级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欧教授通过一个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清华大学的概况,接着结合清华的历史和同学们作了交流。欧教授还一一介绍了清华大学的专业设置、优势学科、教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等。通过他的介绍,同学们对清华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向往之情更加浓烈。


欧智坚教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认真备考,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交流会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鼓舞了同学们的干劲。不少同学表示要将对名校的向往之情转化为最后冲刺高考的动力,努力拼搏,圆梦六月。

编辑:刘威

责编:高开德、易涛

三审:黄晓琳

顾问:宁中平、文思源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