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校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8 19: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处走、往实里走,7上旬衡阳市八中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 《关于加强中小学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政策并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生活变化,重点就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感悟分享。大家普遍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作为党员,一定会时刻牢记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自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提出了整改举措。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我校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员们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做检视、整改。通过交流谈心、互相提醒,与会党员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a3da77aa960e4665ae39b6e9ec3c1a11.jpg4d31c1c47aae4f4f96042466197e2332.jpgc643d94750de46d6a2ef5716f9ac678d.jpg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