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指导组到我校现场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08:34:10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7月13日上午,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有色金属管理局党组原书记、原局长宋建民一行来我校进行现场督导。


党委书记宁中平就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恰逢校长文思源正在上思政课,指导组一行步入教室后排,与同学们一道聆听了校长文思源的思政课《走近勋章党员 汲取奋进力量》。课堂上,文思源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勉励八中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拼搏。


宋建民组长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学科教育深度结合,务求实效,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活动,找出亮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引领青年学生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新华;市教育局副局长谭小华参加巡回指导工作。

总顾问|文思源 宁中平 

图|刘威

文|刘威

审核|黄晓琳

责编|刘威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