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衡阳市八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第三专题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0: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四 

衡阳市八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6月17日,衡阳市八中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宁中平主持会议,衡阳市八中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宁中平同志围绕“学史力行”主题作中心发言,文思源同志、黄晓琳同志、陈林兴同志、周正生同志、王黎同志、张贤华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宁中平指出,“学史力行”就是要坚守为民宗旨,办实事;坚持问题导向,促改革。他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做到言出必行,不放空炮,说到做到;做到真知实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到立说立行,干脆利落,说干就干;做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当好标杆。


宁中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最终就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实干兴邦,要结合思想理论和工作实际,要把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结合起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贯通起来;要把汲取党史智慧与增强信仰、淬炼思想融合起来。


文思源总结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相关责任人要把学校确定的实事认真落实到位。每位同志还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多思考、勤谋划,尽可能地为师生办事提供方便,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求,中心组成员不能放松学习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不断提高认识,推进工作。

总顾问|文思源 宁中平 

图|刘威

文|刘威

审核|周迎春

责编|刘威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