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宁中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蓝图, 11月 2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宁中平在衡阳市八中退休支部中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

    宁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概况、议程及重点,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其主要内容,紧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深刻剖析了其核心要义。宁书记密切联系当前世情、国情、社情,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对广大退休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宁书记指出,全体退休教职工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全会精神,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携手开创学校事业的新局面!


终审:衡阳八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