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衡阳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衡阳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党史学校教育开展情况。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衡阳市八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宁中平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宁中平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字为要、“干”字当头、“效”字着力,提高认识、精心策划,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广泛动员、认真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校迅速升温、全面铺开。宁中平表示,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学校深入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形式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引导更多师生自觉参与到党史学习中来。宁中平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领导,责任在班子,重点在落实,学校党委一定严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宁中平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在衡阳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在衡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务实的学习作风,切实把党史学校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衡阳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天文对衡阳市八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衡阳市八中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学习教育活动起步早、抓得紧、开局好;学校在学习教育内容及方式上,注重创新,注重体现学校学科特点和办学特色。

 衡阳市八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文思源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细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激励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见面会前,巡回指导组通过浏览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实地走访党史学习教育园地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终审:衡阳八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