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 | 衡阳市八中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16:22:17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送暖,万物更新。228日上午,衡阳市八中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校长文思源做2021年学校工作思路报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黄晓琳主持。

会上,文思源校长、宁中平书记与全体班子成员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文思源从指导思想、工作思路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细致解读了《衡阳市第八中学2021年学校工作思路》。

对于本学期即将推进落实的重点工作,文校长从扎实抓好党建,打造过硬队伍加强综治安保,确保全年平安狠抓教学常规,确保教学质量深入教研教改,厚植发展根基着力学生素养,提升关键能力优化后勤服务,护航师生幸福讲好八中故事,提升学校形象强化建章立制,提升管理能力”等八个方面加以阐述。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首要任务,培养一批优质的教师队伍是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的要求,文思源真诚的鼓励全体教职工:“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协力,希望全体教职工时刻保持初心,满怀对教育的热爱,以更饱满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向更高的育人目标迈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校长张贤华就新学期教学安排进行说明,宣读了较上学期有变动的教学工作安排,公布了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名单、竞赛教练人员名单。

纪委书记周正生通过案例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专题培训,他指出,廉洁从教、自律自尊,是教师践行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的生动体现,他恳切且郑重地叮嘱老师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学生的榜样。

党委书记宁中平在会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学党史,知党、爱党、感党恩,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开学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新的希望。衡阳市八中全体教职工将满怀信心迎接挑战、夯实内功、向上向好不断成长,满腔热情投入工作,为八中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