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满载而归,硕果累累 | 衡阳市八中,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17: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1日,在全市2020年度基础教育质量工作会传来喜讯,我校荣获衡阳市2019-2020学年度普通高中高素质人才培养先进单位、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特向广大师生和家长朋友们报喜!

作为衡阳市基础教育的领头雁,我校连年获得衡阳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且为市区唯一一所连续三年同时获得衡阳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衡阳市普通高中高素质人才培养先进单位的学校。

此外,衡阳市第八中学数学组荣获衡阳市2020年度优秀教学教研团队江小为王淳之刘小青胡巧琳王婷荣获衡阳市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王梦怡荣获衡阳市高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

专业能力竞赛一等奖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衡阳市八中顺势而为,硕果累累向时代交上了一份优质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