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衡阳市八中2017年秋季开学收费项目及标准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7 11:22:01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八中2017年秋季开学建行云收费缴费流程

根据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强烈要求,为提高学费收缴工作效率,避免开学集中排队缴费及携带现金带来不便,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17年秋季开学起停止在学校开设窗口现金缴费,改为建设银行云收费方式,家长或学生(年满16周岁)只需持本人建行卡、身份证和手机在建行任意网点开通手机银行APP或者通过网上银行两种方式,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轻松查询及缴费,同时学校财务室将不再接纳现金缴费,具体缴费操作流程如下:

方式一(运用手机银行APP缴费)

1步:登陆手机银行,点击右下角“悦享生活”;

2步:定位城市选择“衡阳市”,然后点击“更多”;                                                      

3步:下滑屏幕,点击“教育服务栏”、“学杂费”;

4步:在“缴费单位”栏选择“衡阳市八中”;

5步:点击下一步,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 ;    

6步:点击查询,展示学生及缴费信息后(可上下滑动屏幕),点击“缴费”,选择支付的卡号,按提示输入短信验证码或龙支付密码,点击“确认支付”即完成缴费。

方式二(运用网上银行缴费)

1步:登陆网上银行后在首页依次点击“生活服务”→“教育服务”→“学杂费”,选择湖南省衡阳市,收费单位选择“衡阳市八中”,点击“下一步”;

2步: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后点击“查询”;

3步:确认学生信息及缴费信息后(可上下滑动屏幕),点击“确认”;

4步:选择付款账号,点击“下一步”;

5步:确认缴费信息,点击“确认”,若网银是网银盾版,系统提示插入网银盾,输入网银盾密码即完成缴费;若网银是动态短信版,只需输入手机动态验证码即可完成缴费。

提示:若不会使用以上两种方式缴费,可持建行卡和本操作流程到全国任意建行营业网点找建行工作人员协助完成缴费!

关于2017年秋季开学建行云收费缴费情况的说明

1、关于缴费金额:学校将在开学报到前4天左右将收费标准在八中官方网站(http:// www.hysbz.com)或通过家校通形式告知学生及家长,学生保险继续实行自愿原则,不愿购买者开学报到当天到各楼层保险公司设立咨询处进行登记即可由保险公司负责退款。

2、关于票据发放:所有票据学校将在开学后一周内安排专人以班为单位发放到每一位已缴费学生手中。

3、关于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后,若再次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会提示“您没有未缴费的订单”,同时也可在“悦享生活”→“我的悦享生活”(手机银行方式缴费)或“生活服务→最近缴费记录“(网上银行方式缴费)中查询已缴费信息。

4关于缴费时间:请各位家长和学生务必在开学报到后三天之内缴清学费,未及时缴清者将贴出通报,并告知班主任,同时将学生通住校餐卡停止使用!

5、关于缴费咨询:可在中国建设银行任一网点,或致电学校主办行——中国建设银行衡阳市黄白路支行。

银行地址:衡阳师院西校区大门口      24小时服务电话:95533

咨询电话:0734-81816758181676818167781816788181679

6、温馨提示:为避免开学人多造成交通堵塞,请家长在开学报到当天让小孩自行坐公交车来校,只需提前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缴清学费即可。

                                衡阳市第八中学

                              2017年7月1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