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祝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09-09 10:39:38 浏览次数: 【字体: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祝全校老师教师节快乐

    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阳光普照,园丁心坎秋意浓。收获了这一季的累累硕果,我们又迎来了第二十三个教师节。
    季节的脚步刚刚踏进9月的门槛,天空中飘溢着金秋的爽朗和收获的气息,我们也感觉到了一种感念师恩的情节。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老师是一个亲切的称谓,更是一段抹不去的记忆。无论是谁,都不应忘记,在浓浓的秋意中酝酿着这样一个充满着思念与感激的节日。
    此刻,亲爱的老师,你们在想些什么?也许,你们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的透彻明白;也许,你们还在盘算,班里的计划,怎样才能订得全面周详。呵,也许,你们什么都没有想,教书育人是你们的天职,埋头苦干早已是便饭家常。 亲爱的老师,请接受我们最诚挚的祝福:节日快乐!
    老师,在国家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您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您像红烛一样燃烧自己,用毕生心血培育着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我们每个学生的成长,都凝结着您的心血!小舞台,大作为。三尺讲台方寸有限,却承载着您的崇高理想和辉煌事业!您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您的每一根银丝,都见证了我们成长的历程;您的每一条皱纹,都深深地镌刻在我们心里。是勤奋、耐性和永远充满活力的心。
    秋天,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让我们一同忆起老师殷殷的教诲;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写一份深情的贺卡,用秋天的色彩做底面,用火红的枫叶做插图,用心灵的风帆做信笺。
    敬爱的老师,请放心吧!我们一定会铭记您的谆谆教诲,不辜负您的殷切希望,在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的校园里,像取得骄人成绩的新老校友那样,怀更大的志向,抱更高的理想,珍惜时光,发奋读书,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用丰硕的成果和辉煌的业绩,回报学校对我们的厚望和培养。

                                            信息中心  二00七年九月

教师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