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正式上网账号发放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9 11:25: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自从建设校园无线网络后,经过几个星期的测试,从部分老师的测试到全部教职工的测试,收集了大量的问题和可行性建议。经过学校研究于20141010日开始实行发放正式上网账号,全校教职员工都可以通过正式上网账号来使用无线网络,无线网络热点(SSID)为HYSBZ。正式上网账号暂时不能用于有线网络,待全部稳定运行之后,将会整合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的实名制认证,届时将可以通过正式上网账号在校园内使用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

1、             从本通知发布起,全校教职员工可以到信息中心(科技楼四楼网络中心办公室)王琨老师处领取本人的上网账号,不能代领。

2、             上网账号可以同时在两个终端设备上使用,但会在设备第一次登录成功后绑定设备,最多绑定两个终端设备。

3、             上网帐号不能转借他人使用,如发现立即封停。

4、             上网账号均为实名制登记,请全校教职员工严格遵守《公众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管理规范》和《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合理使用校园互联网。

5、             如在使用校园网络期间发现问题,可以与信息中心联系。

 

衡阳市八中信息中心

2014101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