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心理活动>详细内容

心理活动

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总结及优秀组织奖评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2 09: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有三大特色:一、参与主体广,活动品质高。在校师生广泛参与,受益的学生近3000人,而且邀请到了校内外的心理专家亲临指导,提高了活动的质量和效果;二、多方联动,形式多样。本次活动月充分动员并发挥多方力量,心理中心联合校团委、学生处,精心策划组织了7项校级心理活动。三、内容鲜活,突出实效。本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将针对性与实效性、实践与知识相结合,不仅为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提供了良好的契机,而且为增强学生自我探知、应对挫折的能力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方法与启示,同时还提升了学生之间的互助能力。为总结并完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本周心理中心以各班在心理活动月各项活动积分为依据开展了评比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