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心理活动>详细内容

心理活动

感受积极心态的力度——“心理正能量”故事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7 12: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下午的校音乐厅舞台上,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的9名同学用最真诚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承载着这些同学们内心的感受,传递着正能量。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都早早抽签确定参赛顺序,然后拿着自己准备好的演讲稿在选手席做比赛最后准备。为了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以及语言组织力,决赛增加了“看图片说故事”即兴演说这一环节,要求选手现场抽取图片,然后构思、讲述一个体现“心理正能量”的故事。

9名性情各异、风格各异的演讲者,用同样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了生活中打动他们鲜活故事。演讲中有的庄重、严肃,有的激情豪迈,有的触动人心、感人至深。经过客观公正评委打分及工作人员计分,比赛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最终出炉。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440班 易红钰

      一等奖:436班 王徐彬  438班 高雨童

      二等奖:412班 胡芷晴  439班 左雨萌 436班 刘妍

      三等奖:443班庾致玮 409班魏颖 427班王也乐

      最佳风采奖:436班 王徐彬

      最佳人气奖:438班 高雨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