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心理活动>详细内容

心理活动

“信念的力量”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7 11:28:19 浏览次数: 【字体:

315日晚,心理中心联合学生处举办了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信念的力量心理主题班会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获得了高一高二各个班级的热烈响应,参赛的各个班为这评选活动做了充分准备。他们的班会主题新颖,形式多样,巧妙地结合动画、案例、PPT等各种形式形象生动地向围绕信念这一主题组织全班同学展开讨论,各班同学表现出高涨的热情与积极性。心理中心的老师分头对心理主题班会进行现场的评分和最后讨论。最后,一等奖由435班、424摘得;二等奖由420班、428班、439班并列取得;三等奖分别为425班、442班、443

     这次心理主题班会评选,不仅面向学生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营造“人人关注精神生活,人人拥有积极心态”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展示了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班级内部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了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