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心理活动>详细内容

心理活动

趣味心理游园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7 11: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心理中心联合校团委、心理学社开展了以“阳光心态,积极心理”为主题的趣味心理游园会活动,活动给大家带来真实的欢乐,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

      整个游园会的区域设置包括心理知识问答区、心理知识宣传区、心理测试区、心理咨询区、趣味心理游戏区以及兑奖区。每个项目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场地异常热闹,不同的项目可以看出学生不同的心理素质,各个项目达到娱乐学生的目的的同时,重在让学生加强对自我的了解以及培养自我良好的心理品质。

      心理游园会为参加者提供了一种良好的社会活动场所,创造了一种信任的、温暖的、支持的团体气氛,使学生可以以他人为镜,反省自己,深化认识,同时也成为他人的社会支持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