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八中隆重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08-05-04 23:58: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全校青年学生的团队凝聚力,鼓舞青年学生培养自身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积极投身到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征程中, 并树立共青团的良好形象。值纪念五四运动八十九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八十六周年之际,衡阳市八中团委在青年教师及学生当中隆重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有:“弘扬时代精神,争做和谐先锋”、“迎接北京奥运,激发爱国热情”、“飞扬绿色青春,共建美好校园”、“服务青年需求,真情感恩社会”。

     五月四日上午,“青春风采——与时俱进的中国共青团”图片展在校园内拉开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序幕,五月四日下午校园体育馆内又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庆祝五四”主题游园会,青年学生们带着满腔的热情自由参加各团支部策划组织的形式多样的游园活动,并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他们心目中“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意奖”,团委组织部和活动部也通过集体评分为本次游园会评出了六个“班级组织奖”,游园活动既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团、爱校的意识,又活跃了他们的校园生活,大家一致评价:“这是他们度过的第一个既有意又有趣的五四青年节!”接下来还将举行的活动有:优秀团员、团干、优秀团支部表彰暨新团员宣誓仪式,青年教工团支部联谊晚会,党团知识抢答赛、“红五月·青春之歌”集体朗诵、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