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研>课题研究>详细内容

课题研究

我校荣获衡阳市教育科研课题项目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5 14:47:0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2日上午,全市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隆重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了近年来我市的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表彰了我市中小学新课程教学能手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以及2014年衡阳市教育科研课题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部署了2015年全市教育科研工作。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中小学、各级教育科学研究机构和教育科学研究人员要继续全面落实“抓常规、抓课改、抓养成”的“三抓”策略,科研发力,创新驱动,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为实现教育科研争先竞位和我市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努力奋斗。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周法清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万和森作工作报告,我校教研处周湖北主任代表学校参加这次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周法清局长对我校教科研工作点名称赞。我校荣获了“衡阳市中小学新课程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和“衡阳市2014年度教育科研课题建设先进单位”称号;龚彩福校长荣获衡阳市2014年度教科研先进个人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