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创新教育>详细内容

创新教育

2007记者站招新报名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07-10-25 11: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记者站招新开始啦!

你拥有生花的妙笔?你拥有出色的的口才?你拥有不凡的勇气?那么,不要犹豫,赶快填写这张报名表,加入校团委记者站吧!

我们设有以下三个部门,为你提供最广阔的展示舞台。

采编组:文笔优秀的你,此组将是你不二的选择,笔就是你最为锋利的武器!以我手写我心,以你独到而细致的眼光去剖析校园内大小事件,你的文章更可以以记者的身份优先发表在校报之中。(此组计划招新20人左右)

策划组:思维敏捷的你,策划组绝对是你施展才华的好地方,你的策划书将会是记者站的活动指南,而你更会成为记者站的核心人物,带着你的才华加入我们,用你的才华引导我们不断进步。(此组计划招新5人左右)

实践调查组:加入这个组,你能身挂记者证穿梭于校内各种场所,亲身采访各种活动,如果拥有的皎好的外貌,卓越的表达能力,你可以成为校电视台的出镜记者,在这里,你出色的口才与不凡的胆识更会有进一步的提高,而优秀的你更会为校园文化生活增色添彩。(此组计划招12人左右)

助理组:如果你有完善的协调能力,有着良好的耐心,那么记者站的良好运转便绝对少不了你,你可以协助站长管理任何一个部门处理好大小事务.(此组计划招1人)

以上部门的成员,只要努力策划、写稿,更可得到不菲的收入。

光芒因你而聚,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姓名           班级         性别       特长                                

所报组:□采编组  □策划组  □实践调查组  □助理组(每人限报一个部门)

请各班班长将此表于1026日交至305班周荣或302王斐处。

校园委记者站

2007.10.25

记者站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