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衡阳市八中国际班2017年 第一次招生见面会暨自主招生考试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6 09:23:05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八中国际班2017

第一次招生见面会暨自主招生考试圆满落幕

2017520上午8:30-12:10由衡阳市教育局批准的衡阳市八中国际班第一次自主招生考试在我校得圆满成功。

报名考试现场人声鼎沸,来自衡阳各学校的数百名学生参加了这次考试。此次考试由监考老师严格监考,市八中纪委书记周正生亲自督考,学生认真、文明参考,使得考试全程顺利圆满。

同时,国际班2017年首场招生见面会于上午10:50在衡阳市八中第一多媒体召开。市八中外事主任、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副主任王萍主持,市八中校长龚彩福、国际班留学总监及数百位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龚校长会上致辞,对所有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析了国际教育的未来发展以及选择国际优质大学的必要性,并确保市八中国际班能给到孩子们一条正规、安全、高效、优质、省钱、省时、省心又省力的绝佳留学途径。

 

然后,王萍主任先用一张图引发家长们深思,然后深入详尽地分析了优质留学所需的各项准备以及成功留学的标准。

 

之后又简单介绍了八中国际班,它是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ACT和世界高中A-LEVEL课程官方授权教学点和考点,是由衡阳市教育局批准全力支持开办、同时也是美国驻华总领馆官方推荐的一站式出国留学学校。国际班学生可在我校提前适应国外学习模式,确保成功留学,避免失败风险!学校目前历届考生100%申请进入世界前100强的大学。

 

之后又分析了成功留学的真实案例,给家长们介绍了国际班的特色课程,不仅提高学生学习和思维能力,而且着力培养学生领导、组织、策划、团队协作等未来社会精英所需能力。之后和各位家长们分享了2017年国际班的招生政策。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围着各位老师咨询,热情高涨。

 

 

国际班6月21日自主招生考试正在火热报名中,欢迎有志赴美、英、澳、加等发达国家深造的学子报考我校!

一、招生对象  英语基础较的初三应届毕业生户籍不限。(另高二高三少量插班生

二、招生方式    参加单独招生考试,提前批择优录取

三、招生名额    小班精品教学。计划南北校区共招4个班,每班30人,共120人。其中,一个精英班,招收各科成绩优秀,立志参加中国高考的学生;一个常春藤班,招收英语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立志就读世界一流名校的学生;两个国际课程班,招收有一定英语基础,立志出国留学的学生。(南校区位于衡阳市八中校内,北校区位于衡阳市船山英文校内。)

四、学费    4.5万元/年

    五、录取时间  每次招生考试后录取部分学生衡阳市2017年高中新生录取分数线公布前录取工作结束。

六、报考资料  1.学生身份证或者户口本2.学生1张一寸彩色近照

    3.100元报名及考试费用  4.学生学籍号

七、第二场招生考试及家长见面会时间  2017年6月21日 早上8:30

   (拟定考试时间如上,如有修改,另行通知!)

八、招生考试科目  语文,数学 英语(分值各100分)

九、招生考试及家长见面会地点

招生考试地点:衡阳市八中明德楼四楼

家长见面会地点:衡阳市八中第一多媒体教室

十.联系方式:

0734-8461003(办公室);15211460195(谭老师);18974767460(谭老师)  

17674700720(王老师); 15607349922 (谢老师);13973405620(张老师)                    

13875742461(史老师)

学校地址: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81号

学校网址:http://www.hysbz.com

乘车路线:市内乘303、125、139、142路到市八中下车

 

一经录取,暑假免费培训英语和高中预科课程!

 

 

 

 

国际班家长见面会 第一次 2017年自主招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