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国际特色教育班肖越同学同时被两所世界名校录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5 19:50:08 浏览次数: 【字体:

       热烈祝贺我校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1302班肖越同学以雅思7分、ACT33分(其中数学荣获单科满分36分)的优异成绩,同时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两所世界名校录取。

     在此特向国际部高三全体师生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际部高三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衡阳市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

                                  2016年5月25日

注:
麦吉尔大学:作为加拿大最难申请的大学,麦吉尔大学连续11年位列加拿大大学排行榜榜首,百年来在国际上享负盛誉,常被视为“北方哈佛”或“加拿大哈佛”,在2015-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4名。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一所世界顶尖公立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长期稳定在前十。被誉为美国“公立常春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