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衡阳市八中1402班国际特色教育成果展示会暨学年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6 11: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7月14日,衡阳市八中1402班国际特色教育成果展示会暨学年表彰会在市八中教工舞厅举行。衡阳市八中1402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了这场教学成果的展示盛宴。

    下午3点,大屏幕上播放着1402班的班级PPT,班主任谭老师主持此次活动并宣布开始。1402班的拉丁舞开场秀瞬间点燃全场,纵然天气很热,但大家的热情比天气更火。班上的小清新组合带来一首英文歌曲《Lost stars》,柔缓清丽的声音让大家感受到炎炎夏日的一抹清风。中国传统民族乐器葫芦丝演奏<龙的传人>,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当班上“刘德华”一登台,便引来了众多粉丝的追捧,现场演绎刘德华的经典之作把展示会的表演推向了高潮。王萍主任致辞,说明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并介绍国际部的优势:1.国际班班级管理同步纳入全校统一管理,中方课程是从本部挑选经验丰富、威信度高的班主任管理和最优秀的、教学效果显著的八中老师任教。学生同步参加八中期中期末等大型考试。2.雅思课程和美方课程均由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专家任教,学生每年在八中校内可以同步参加美国高考ACT考试;3.素质教育帮助学生全方位综合提高。国际部实行小班教学,每个学生受到的关注度更高,班主任和各科教师对学生们倾注的精力更多、更深,使学生们进步和提高得更快,如朱昱林同学现在校排名为167名,比入校时进步了800多名。除多样的文化课程之外,还有拉丁舞、网球、葫芦丝、高尔夫、糕点烘焙、名画欣赏、模拟联合国、海外课堂等素质发展和提高课程。接着,王主任给表现优秀及成绩优秀的同学颁奖,家长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帮自己的小孩拍照留念。最后是由全班同学表演的英文朗诵和英文合唱结束。

活动结束之后,家长们表达了自己的赞叹之情,觉得这是一次形式多样,丰富生动,意义重大的活动,因为此次活动全程由学生自行准备并策划,班主任参与指导。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们换一个角度,从另一面走进孩子的生活,了解市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

拉丁双人舞“魅力舞者”

英文歌曲《Lost Stars》

葫芦丝《龙的传人》

 

 

“刘德华”showtime

 

获奖的同学们

英文朗诵

 

 合唱《Be What You Wanna Be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