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高一1302国际班别开生面的家长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5-27 21:59:06 浏览次数: 【字体:

 

1302国际班别开生面的家长会 

 

                            ——微笑.拼搏.正青春—— 

 

 

为了促进国际班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国际班的教学成果,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孩子在校的培养和发展情况,了解国际部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在国际部师生的精心准备和共同努力下1302国际班于5月24日迎来了高一下学期家长会。

 

会议以“微笑、拼搏、正青春”为主题,形式新颖,卓有成效。有教学成果展示、学生日常生活集锦、学生表演、班主任致辞、学生代表发言、家长代表发言、家长教师和学生互动,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家长们一致叫好,更加接受和认可国际部的全面素质教育培养方式,对孩子的前途更有规划,也更有信心。

 

展示2014届学子喜报-热烈祝贺2014届学子全部考上世界前100强大学,家长信心百倍!

 

 

1302班名师汇

 

学生生活集锦,学习形式多种多样,小班教学更高效。

       

 

外教陪学生们排练,热情细心,深的学生喜欢。

 

 

王主任就学生学习和行为习惯上存在的问题做深度剖       析并提出解决之法。

 

1302班学生表演.合唱 《旗开得胜》 全班团结一心,歌声高亢昂扬

 

1302班学生表演.葫芦丝表演《婚誓》、《希望》 

 

1302班学生表演.陶笛《美丽的神话》

 

 

学生代表发言.《学习经验交流》“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复习巩固,多思考,多动脑,多与老师配合,坚持不懈是王道!”

 

 

学生代表发言.《我眼中的好父母》:爸爸妈妈我们爱你们!请给我们成长以空间、以鼓励!我们长大了,很多问题都能独立解决,放手让我们去飞吧!

 

家长积极参与家长会.家长代表发言《我孩子一年的改变》“我庆幸我的孩子当初选择了国际班,他在这里的成长和改变令我意外。以后只要是国际部的活动,家长坚决拥护!”

 

 

 

温情一刻 “这是我妈妈,他送衣服来了,好开心!”

记住,我们在微笑,我们在奋斗,世界名校,美好的未来,我们来了!!!

 

 

 

 

 

 

1302国际班 家长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