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衡阳考生参加“洋高考”又添新途径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14:59:3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衡阳市八中A—LEVEL国际课程官方授权课程中心暨考试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八中自此成为衡阳地区唯一一家A-LEVEL考试中心。据了解,A-LEVEL课程是英国高中课程,被英美澳加等地区的高等院校作为录取标准。这就意味着,衡阳的学生参加“洋高考”又多了一条途径。

A-LEVEL课程,全称为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是英国高中课程,于1951年在英国正式启用。它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考试也就被称为“英国高考”。又因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A-LEVEL课程也被国际教育界誉为“金牌”教育课程和全球大学入学的 “金牌”标准。迄今为止,全球范围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等在内的150多个国家和地区11000多所高等院校都认可A-LEVEL课程成绩作为入学标准以及奖学金颁发依据。

伴随着教育国际化步伐的加快,市八中越来越多地融入到世界教育发展的脉搏之中,给学生开辟了一条出国深造的便捷之路。市八中国际教育特色教育实验班自开班以来,先后引进了美国高中体系课程,并获得美国高考ACT官方授权成为ACT考点和GAC(全球大学预科项目)教学中心,同时开设了中加(加拿大)课程,并坚持分组小班化教学和精英培养模式,所有学生均100%考入世界前100强名校。此次A—LEVEL国际课程中心暨考试中心落户学校,是八中国际教育一个新的里程碑。据悉,市八中教育特色教育实验班下半年还将开设西班牙语小语种教学。

针对A—LEVEL课程,市八中今年下学期将开设一个常春藤班,首批招生30人,有意就读的且外语成绩特别好的学生可于6月21日早上八点半,赴市八中参加自主招生考试,考生携带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和学籍号即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