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衡阳市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高二插班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7 16:57:42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

高二插班招生简章

不出校门同步参加美国高考,一站式出国留学服务助你入读世界名校!

衡阳市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为学生提供国内学习、美国高考、世界名校申请、出国手续办理及出国奖学金申请、出国就业一站式服务,助你实现梦想,走向世界!

八中国际特色教育优势:1、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为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做坚实后盾,提供便利条件。2、精心挑选超强专业教师队伍。中方课程、美方课程,雅思课程教师们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显著的教学效果。3、量身打造的个性化培训和申请方案,为入读世界名校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签约保证100%申请到世界名校。4、强大的留学服务平台,世界精英留学生网络为学生名校申请提供坚实的后盾以及留学所在地的人际关系圈。

高二的学习设计

高二阶段对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学考科目,采取科学、有效的学习和复习模式,针对性提高的特训模式让学生能够在申请名校时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

雅思基础培训项目:雅思口语、听力、阅读、写作、基础语法,为全面系统地提高学生英语水平,达到雅思5.5分的基础。

GAC授课科目:学术英语、数学、计算机、商务、科学、社会科学,系统学习在海外大学成功完成学业所必须具备的各项学习能力,并获得参加美国高考ACT的资格和注册美国学籍的资格。

特色选修项科目:网球、拉丁舞、高尔夫、名曲名画欣赏等国际教育特色的选修课程,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丰富的社会实践:提供学生丰富的社会实践和海外课堂等活动及创意项目,帮助学生积累一份丰富的国际化履历。

学    费:4.2万(包括:学费,书籍费,雅思培训费,GAC课程费,特色选修科目费,社会实践费,住宿费,和校服费;不包括个人伙食费)

招生对象:英语基础较好,家庭经济状况允许的,有志向出国的学生

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地址: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81号衡阳市八中明德楼四楼

咨询电话:0734-8461003王老师:18711424332,谭老师:18974767460,谭老师:15211460195

衡阳市八中网址:http://www.hysbz.com

高二插班生报名已经启动,欢迎各位家长和同学随时来办公室咨询报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