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衡阳市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7 16:36:28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招生简章

三年制中美合作项目班

招生名额:60人(小班教学,每班30人)

录取条件:中考总分860以上或者英语单科110分以上免试入学。不符合以上入学条件的请报名参加8月10日的入学考试。

学    费: 4.2万(包括:学费、书籍费、雅思培训费、GAC培训费、住宿费和校服费;不包括个人伙食费)

开学时间: 2015年8月下旬

招生对象:英语基础较好,家庭经济状况允许的初三毕业学生和志愿入读海外名校的初三毕业生,户籍不限。

 

一年制海外名校直通班

招生名额:30人

学    费: 10.5万(包括:学费、书籍费、雅思培训费、GAC课程培训费、美国学籍注册费、ACT高考注册费、海外名校申请费、住宿费和校服费;不包括个人伙食费和第三方费用)

开学时间: 2015年7月

招生对象:英语基础较好,家庭经济状况允许,已通过学业水平测试的高二学生和有志到国外读大学的高三毕业学生,户籍不限。学生经过入学考试合格后方可录取。

 

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地址: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81号衡阳市八中明德楼四楼

咨询电话:0734-8461003,王老师:18711424332,谭老师:15211460195,谭老师:18974767460

乘车路线:市内乘103路、303路,125路、139路、142路车在八中校门下车即到

衡阳市八中网址:http://www.hysbz.com

欢迎各位家长随时来办公室咨询报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