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对外交流

衡阳市八中成为多伦多大学准生源基地
——国际部学生出国留学又多一通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2 09:19:17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八中成为多伦多大学准生源基地

                          ——国际部学生出国留学又多一通道

 

2018年9月20日下午,衡阳市八中与加拿大皮尔区公立教育局友好交流与合作会议在衡阳市八中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友好举行。会议由衡阳市八中国际部王萍主任主持。

龚彩福校长、熊晓民书记、宋仕利副校长、纪委周正生书记、办公室杨其生主任与加拿大代表皮尔区公立教育局原副局长Scott Moreash、 纽菲尔德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沙静红一行进行了友好洽谈,就衡阳市八中与加拿大Peel教育局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并举行了八中与克拉克森公立高中缔结姊妹学校签约仪式,八中即将成为多伦多大学中国优质生源基地学校。这将是衡阳地区唯一一家与多伦多大学合作的学校,为国际部学生立志前往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深造又打通了一条绿色通道。

 

图一、龚校长致欢迎辞,并分析八中教育国际化现状

 

图二、加方代表Moreash Scott介绍皮尔公立教育局基本情况

 

图三、中加双方热烈洽谈

 

图四、衡阳市第八中学与加拿大克拉克森中学成功缔结国际姊妹学校

会后,加拿大教育局一行参观了我校科技馆和校史馆。Scott Moreash对学生们的创新与求知精神赞不绝口,也感受到百年名校的深厚底蕴。

 

 

图五、参观科技馆

 

 

 

 

图六、参观校史馆

国际部学生献出了葫芦丝合奏和太极拳表演来欢迎加拿大peel教育局一行来访,优美动人的民族器乐和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表演深深地吸引了大家,Scott先生更是赞叹八中学生多才多艺。

 

图七、国际班学生葫芦丝演奏

 

图八、国际班学生太极拳表演

 

图九、学生与Scott局长合影

 

晚上,“多伦多大学名校班——招生选拔宣讲会”在三鹰楼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有意向的八中国际班学生与家长们至现场聆听和了解。会上,Scott Moreash分析了加拿大高等教育的现状以及中国学生就读世界排名22位的多伦多大学的条件,以及为八中学子提供的绿色通道。现场学生和家长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

 

图十、Scott Moreash局长讲述如何进入多伦多大学

 

图十一、学生和家长们认真倾听

 

图十二、Ms.Cathy Patterson(皮尔区公立教育局国际事务部部长)欢迎八中学子赴加拿大就读

 

 

图十三、会上家长积极提问

 

八中国际班 加拿大皮尔教育局 多伦多大学准生源基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