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对外交流

热烈祝贺衡阳市八中首届国际教育展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5 12: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16日上午,衡阳市八中首届国际教育展在校排演厅隆重举行。此次展会主题为“名校面对面,世界在眼前”,由衡阳市八中国际部主任王萍主任主持,衡阳市教科所唐承浩主任、八中校领导熊晓民、蒋达观、杨其生出席,数百名特邀国际国内知名教育界专家美国驻广州总领馆前官员Kent、Milos等以及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著名大学校方代表、有志于世界名校的学生和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热闹非凡。

参展校方代表和校领导合影

衡阳市八中党委书记熊晓民首先上台致辞,对各位远道而来的世界名校校方代表及各位家长、学生表示感谢,也对八中学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目前,中国的留学人数已居世界第一,此次教育展的主要目的是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加强对世界名校的了解,推动中国教育的国际化,让更多优秀的八中学子接受国际教育,攻读世界名校,成为未来世界所需的精英人才。

                                                                                开幕式领导列席

  

熊书记致开幕词                                       kent分析留学趋势

美国驻广州领事馆代表Kent老师简析了往年留学形势和剖析了2017年留学趋势。

之后学生和家长们到自己心仪的世界名校(特邀出席的院校有美国加州大学、美利坚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东英吉利大学、澳洲阿德雷德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招生代表处咨询,零距离接触世界名校招生官,进行深度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名校招生标准与政策,气氛十分热烈。

学生们现场积极询问

                                                                       家长们十分关心

Kent老师在做演讲,学生及家长认真倾听

精通10国语言的Milos老师做如何学好语言的演讲,与同学们互动频繁。

 

 

Kent老师做美国留学的专题讲座,分析美国教育的优势及如何申请美国大学,如何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如何提高英语成绩,攻克托福雅思难关并对高中生留学进行了规划。现场掌声不断,家长和学生做了很多笔记,都受益菲浅,好评如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