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对外交流

2017年GAC峰会在长沙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8 09:52: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GAC峰会在长沙召开,我校GAC学术总监王谦老师前往参加。

  AES全球总经理Andrew Todd、ACT国际市场副总裁Jacqueline Krain、AES亚洲区市场总监何戎、AES中国区高级教学总监郑安华、AES印尼业务拓展经理Puruhito、美国驻中国武汉总领事馆公共事务官员Jamie Dragon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GAC过去15年的发展,并就ACT最新信息做了相关介绍和解答。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GAC中心也积极主动地分享了自己的办学理念、经验总结和优秀成果。在过去的15年里,许多GAC毕业生被世界知名大学所录取,并在大学本科阶段取得优异的成绩。更有学生在完成本科学业后进入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剑桥大学等顶尖大学就读研究生。这些学生的优异表现是GAC课程帮助学生“为了大学学业成功,做好充分准备”宗旨的最佳诠释。同时调查显示,凡是参加GAC课程的学生,他们在大学的学业表现更加优秀。

  在这个国际教育的大平台上,我们八中将继续保持自身优势,纵览全局,充分认识和辨别纷繁复杂的国际课程体系,以便在其中寻找出最适合我校师生的优秀课程,并且理性运用原有师资和经验,努力实现核心价值和自我发展。

GAC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