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对外交流

GAC全球学术总监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01 11:19:5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GAC全球学术总监Ros Washington和GAC地区总监Chan莅临我校,对本校开设的GAC课程(全球金牌预科课程)进行相关指导、监督和检查,确保我校GAC课程完全按照GAC全球统一标准准确运行。

      

(照片从左到右依次为:八中GAC学术总监王谦老师、GAC地区总监Chan女士、GAC全球学术总监Ros女士、八中国际特色教育实验班王萍主任)

   本次检查为期两天,主要分为7个部分:课程体系宣传、学生入学资格、从教人员资格、老师教学水平、学校教学环境及设备、学生资料建档和保存、学校学术氛围等。

      

    由于我校有条不紊、认真仔细地贯彻执行GAC课程的相关要求,各项检查均受到了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有效且高效的运行GAC课程体系,确保教学质量,帮助学生进入世界顶级名校,让学生更好地适应海外大学,成功留学,我校将继续再接再厉,从高从严,完善自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