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对外交流

2017年澳洲游学冬令营火热报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24 17:27:49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澳洲游学冬令营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拓展国际交流展示平台,培养学生国际视野,提高英语听说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为今后出国留学和长远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我校将于今年假期间联合国际知名教育机构组织学生美国游学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澳洲游学冬令营将学与玩结合,同学们一周时间在家庭寄宿,在当地学校进行语言学习和文体活动,其他时间游览澳洲各大经典景点和知名学府,体验澳洲学习与生活,感受澳洲文化,享受澳洲阳光、沙滩和温暖的气候

二、活动时间:12

三、出发时间2017年1月中旬(具体以学校放假时间为准)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24日截止

五、报名方式到班主任处领取报名表,认真填写并请家长签字同意后交年级组。

六、咨询电话国际部:0734- 8461003,18974767460  谭老师

                  13574181747   凌老师

七、温馨提示:确定报名后,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办理好护照(需父母一方陪同,带全家户口本,个人身份证,由公安局现场照相填表)。

八、活动费用29800元/人

    费用包括1.澳大利亚使馆所收签证费用; 2.国际机票,境外内陆段机票以及机场税,长沙到口岸城市往返交通;3.行程中所列景点第一门票费用;4.一日三餐(飞机上、转机、候机及自由活动时除外);5.全程旅游时酒店住宿费用(等同国内三星标准);6.旅游观光用车;7.全程专业领队陪同(从长沙出发至回到长沙),当地中文导游;8.旅游意外保险;9.司机、导游的小费;10.学校学习和寄宿家庭费用。

费用不包括: 1.护照办理费用;2.个人消费;3.出入境的行李海关关税、超重行李的托运费;4.不可抗力导致的额外费用;5.其它未提及费用,需学生自理。

                                                            衡阳市第八中学

                                                            2016年1008

衡阳市第八中学2017澳洲游学令营行程安排

12天)

 

日期

行  程

住宿

第一天

  

长沙/口岸城市/布里斯班

机场集合出发乘机飞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夜宿在航班上。

飞机上

第二天

布里斯班-黄金海岸

飞抵布里斯班后市区游览。视航班情况参观昆士兰大学校园,了解昆士兰州的教育风格和体制。傍晚前往黄金海岸营地,与寄宿家庭洋爸洋妈见面。

寄宿家庭

第三天

黄金海岸

上午:英语测试和英语课程

下午:前往学校附近的shopping mall,内含各类大型超市跟生活娱乐用品商店,以及通讯商店,让同学有机会选购在澳洲的手机卡,了解澳洲物价水平以及选购心仪的日常生活用品。在当地的超市里学会不同商品的英文说法。

任务: 在超市找到澳洲人最爱吃的Vegenite. 了解它的独特“魅力”

寄宿家庭

第四天

黄金海岸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可伦宾动物园户外教学,让孩子们近距离与澳洲萌物来个亲密接触。考拉袋鼠和上百只鹦鹉飞舞的乐园。

社会实践: 学会如何用英文描述5种以上澳洲小动物:袋鼠、考拉、鹦鹉、鳄鱼、塔斯马尼亚小恶魔等等,分析澳洲独特的自热生态环境,对比澳洲与中国的人文区别和对待动物和生态环境方面的差异。

寄宿家庭

第五天

黄金海岸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前往Burleigh beach Headlands国家公园欣赏美丽海景,这里是广阔太平洋的入海口Tallebudgera Creek,在这里踩水嬉戏,捉小鱼贝壳。

寄宿家庭

第六天

黄金海岸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黄金海岸著名海滩探险活动,沙滩球类体育运动项目体验.

任务:组个小队一起进行体育活动小竞赛。

寄宿家庭

第七天

黄金海岸

孩子们将和寄宿家庭的洋爸洋妈一起度过。 也许你们会去野外BBQ,也许你们会去购物中心和超市, 也许你们会和他们一起参加室外活动, 或者在家里舒舒服服的享受一天澳式周

寄宿家庭

第八天

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主题乐园游   【华纳电影世界】或者梦幻世界

游览【华纳电影世界】 (Warner Bros Movie World)是黄金海岸上一处极有特色的主题乐园,这里有多套经典影片的拍摄场景蝙蝠侠、超人等世人熟知的银幕形象会随时出现在你的面前;可以到Looney Tunes Villages中去遨游童话世界,到时可以与平时常见的卡通人物一起手拉手玩耍并合影留念。可能会碰到深受孩子们所喜爱的一些卡通动物,像 Scoopy-Doo, 还有女士们心目中的英雄,蝙蝠侠(Batman),以及男士们所着迷的电影“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中的人物等等。还有让您心跳加速的刺激滑车,滑稽好笑的特技表演在等着你。

寄宿家庭

第九天

黄金海岸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学校欢送派对,并颁发英语学习证书

寄宿家庭

第十天

黄金海岸/悉尼

与寄宿家庭告别,乘飞机飞往悉尼,抵达后参观悉尼水族馆。

外观著名的悉尼歌剧院与海港大桥,在植物园里寻找南半球的奇花异果, 继续前往市中心东侧的海德公园,那里有大片洁净的草坪,百年以上的参天大树,是当地人休闲的好去处。

悉尼

第十一天

悉尼

上午:访世界著名学府悉尼大学,游览风光旖旎的双湾和玫瑰海湾;

下午:前往著名的邦迪海滩,欣赏海景,这里是日光浴和冲浪的绝佳地点

晚餐后送往机场,搭乘晚航班飞往口岸城市。

社会调研; 通过调查发现澳洲著名学府的金牌学科和全球排名? 你知道悉尼大学的“名人榜”吗? 至今已经有几位澳洲总理和诺贝尔奖得主或者联合国主席? 

飞机上

第十二天

口岸城市/长沙

转乘航班返回长沙,结束愉快游学行程。

   备注:行程安排可能根据航空公司的航班情况有所调整,航班时间及进出口岸待定,以最终出票为准!

澳洲 黄金海岸 游学 报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