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对外交流

衡阳市八中2016年海外夏令营报名火热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8 10:27:11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八中2016年海外夏令营活动启动了,历年来我校夏令营效果显著,获得家长学生一致好评。该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提高了他们的英语能力,开拓了国际视野,收获了精彩的文化体验与成长体验。现应广大家长的要求,今年开辟了英欧和美国两条线路。活动中,学生将与当地学生一起进入课堂学习,感受美式教育精髓或体验英欧教育体系;增强对当地风土人情及不同文化的了解;参访名校,走访名城,激励自己奋发图强!

一、活动时间:2016年7月中下旬出发,具体以学校放假时间为准。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止

 三、活动费用:人民币35800元/人

            四、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去学校国际部(八中明德楼四楼)或去年级组办公室、各班主任处领取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将报名表交给班主任或年级组、八中国际部办公室,也可以打电话咨询报名。确定参加的学生可同步开始办理出国护照(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分局办理,办理时,请注明加急办理,10个工作日可以出护照,护照10年有效)

     五、咨询电话  

           国际部办公室:0734—8461003         凌老师13574181747         谭老师 15211460195 

                                              

                                                                                                                                                               2016年3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