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对外交流

热烈祝贺衡阳市八中国际部成为全球金牌国际大学预科课程GAC官方特许教学中心,美国高考ACT官方授权考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8-26 16:54:26 浏览次数: 【字体:

 

热烈祝贺衡阳市八中国际部成为全球金牌国际大学预科课程

GAC官方特许教学中心,美国高考ACT官方授权考点!

 

    8月22日,阳光明媚,喜气洋溢。百年名校衡阳市八中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天——美国高考GAC-ACT衡阳市八中授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这意味着市八中既是国内高考考点和重点大学的优秀生源地,又是美国高考GAC-ACT培训和考试中心,正式成为世界精英教育的摇篮

 

     授牌仪式全程有美国高考ACT总裁Andrew Todd一行及衡阳市八中党委书记熊晓民、办公室主任兼国际部主任杨其生、国际部主任王萍、国际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并由王萍主任主持,先后有熊书记开幕致辞,欢迎ACT总裁一行的到来,并对国际部的发展寄予美好愿景;美国高考GAC-ACT总裁Andrew Todd发表讲话,很高兴衡阳市八中成为衡阳地区唯一的ACT官方授权考点,也告诉学生们考世界名校仅仅是一个起点,学生们要学的不仅仅是学识,更是创造能力、实践能力、领导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ACT上海总部总经理何先生接着也给大家讲述GAC-ACT课程引入对中国学生成才的极大帮助,它可以填补中式教育的空白,能很快地实现中式教育到西式教育的过渡,并对国际部学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成为世界精英人才。

 

接着Andrew Todd先生授予了衡阳市八中美国GAC-ACT官方授权牌,双方合影后授牌仪式完美落幕。整个会议过程活泼喜庆,学生们朝气蓬勃,雄心壮志。相信他们的明天会灿烂辉煌,一片光明!相信八中国际部定能飞速发展,创造更多的神话!

 

 

衡阳市八中国际部主任王萍主持会议

 

熊晓民书记致开幕词

 

美国ACT总裁Andrew Todd就双方合作发表讲话

 

会议全程参与人员认真倾听,掌声热烈

 

何总对国际部学生寄予厚望并给以指导

 

授牌仪式

 

   

 

衡阳市八中国际部 GAC官方特许教学中心 美国高考ACT官方授权考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