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对外交流

美国教育基金会会长Steven先生来我校访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5-28 17: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美国教育基金会会长Steven先生来我校访问

   美国教育基金会会长steven先生于4月1日来我校参观访问。本次访问,我校龚彩福校长和国际部王萍主任与Steven会长就“高中交换生”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谈。

   之后在八中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关于交换生的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国际部主任王萍主持。会议现场家长和学生积极提问,与Steven及国际部工作人员互动频繁。国际部学生多才多艺,让Steven先生赞不绝口。Steven先生会后立即耐心、友善地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测试,幽默风趣令学生敬慕。

 (注:美国教育基金会(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简称AIEF),创立于1992年,为美国非营利性教育事业机构。其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成立发展至今已和美国近3000所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包括美国名校前20名中的16所,目前全世界的会员多达10万余人。另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中国上海、台湾、厦门、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或代表处。接受美国国务院美国商务部、美国教育协会、学术机构、及社会大众的支持,每年的服务项目奖学金均逐年扩大,服务每年数以万计意欲留美之学生。) 

 

 

 

美国教育基金会会长Steven 交换生 国际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