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对外交流

衡阳市八中国际部
理性规划留学 收获成功人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20 16:39:02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八中国际部  

(International Department of Hengyang NO.8 Middle School)

我校2012年开设国际部,它是经过衡阳市教育局批准、湖南省教育厅审核同意的,为有意出国留学的高中学子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留学服务的公办学校。

今年,我校正式与纽约国际学院(高中部)签约合作办学,引进美国高中课程体系,同时学校获得美国高考ACT的官方授权,正式成为ACT考点和金牌国际大学预科课程GAC的授课点,且正在引进ITEP考试。目前,国际部已有一年制和三年制国际班,借助美国高考的教学模式和管理优势,从基础英语、托福、雅思、ACT、美国大学学分课程GAC、赴美前综合能力素质培养、美国大学申请及专业选择,全球同步美国高考及录取,赴美签证办理,赴美后的安顿适应等一站式全程涵盖服务,帮助有志于申请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知名大学留学的学生完成留学梦。

喜报传来,2012级国际班学生经过一年的努力全部考上世界前一百强名校,并100%申请成功!

欢迎咨询!

 

国际部地址:衡阳市雁峰区衡阳市八中明德楼四楼

咨询电话:0734-8461003(办公室)

联系人:王主任

手机:15007342888

衡阳市八中网址:http://www.hysbz.com

四位学子们的真诚心声,出国留学就选衡阳市八中国际班!

 

 

 

美国英孚纽约国际学院简介

此次与市八中合作办学的英孚国际学院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私人教育机构,学校遍布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新加坡、南非、马耳他、爱尔兰等国,该校合格毕业生不仅可获得由纽约州教育署授权颁发正规高中文凭,而且还可优先推荐直接进入国际顶尖商学院——霍特国际商学院(排名仅次于哈佛商学院)。该校90%的学生均能被其第一志愿高校录取。26%的毕业生被全美排名前十名的高校录取。

 

 

国际部 国际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