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

衡阳市八中教职工体育运动协会章程(试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20 10:01:39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条  衡阳市八中教职工体育运动协会(简称八中体协),是衡阳市八中工会领导下的教职工体育运动爱好者自愿参加的群体性组织。

第二条  八中体协以团结广大教职工、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努力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为目的,努力推动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为加强学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第三条  协会的主要任务

一、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组织开展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

二、审定本协会的活动计划、比赛计划,检查计划落实情况,并负责本协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三、协助参与校教职工各专项体育代表队的组织和建设。

第四条

一、参加各体育专项协会的成员,均为本会会员。

二、本校教职工欲加入本会者,需本人申请,并填写“申请入会登记表”,由协会工作机构审核批准。

三、会员有退会的自由。会员要求退会,经协会讨论决定后予以公布。基本不参加活动者视为自动退会。

第五条  会员应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坚持业余训练,不断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增强身体素质,并注重体育道德风尚的培养和提高。

第六条  会员享有下列权利和义务:

一、有参加本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的权利。

二、有对本会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

三、会员应认真执行本会有关规定,积极参加本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维护本会的团结和利益。

第七条  本章程解释权属衡阳市八中教职工体育运动协会。

 

 

衡阳市八中

2013年3月29日

教职工 协会 体育 本会 运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