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

2013年衡阳市八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9 23: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组委会

主  任:龚彩福            副主任:熊晓明

组  织:任放明   肖金光      

裁判长:何锡润

裁判员:杨  坚   黎永前   刘吉林   曾卫民   胡  敏            

        唐志强   王建军   唐青龙   温芝敏

一、目    的

为促进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愉悦身心,提高教职工健身运动水平和工作效率,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决定举行教工趣味运动会。

二、要    求

1、参赛教工运动员必须按时到场,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大会统一安排。

2、各工会小组长应做好组织和安全工作,遵守大会规定,服从大会裁判员裁决。每人限报一项,集体项目不限,严禁冒名顶替,一经发现,除取消名次外,通报批评。

3、遵守比赛时间,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按项目的比赛时间提前10分钟到比赛场地。运动员三次点名不到者作自动弃权,如有特殊情况应在赛前15分钟内向筹备委员会说明原因,可考虑参赛。

4、团体赛前如果某一队员受伤要换人,应及时向裁判说明,在不违反规则的前提下允许调换,但必须是本组组员。

5、团体赛项目工会小组长负责组织队员参赛。

三、比赛时间

    11月23日上午:08:30——12:00

四、比赛方法

集体项目:

1、乒乓球接力赛:每个工会小组选派5人(至少一名女性)参赛,5名队员在20米的直线跑道上进行,比赛开始用报纸制作成引导槽,交替引导乒乓球进行比赛,用时短者胜。

2、赶"猪"跑: 5名队员在15米的直线跑道上进行,比赛开始,运动员在起点用板羽球拍拨动实心球,绕过前方障碍物,将"猪"赶回起点,用时最少者胜。
单    项:

1、飞镖:每个工会小组选派二人参赛,每人投6镖,得分多者胜。

           2、蚂蚁跑:双脚夹住扫帚或木棍,手持乒乓球拍托球,计时跑,距离20米,速度快者胜,每个工会小组选派三人参赛。

五、记分方法

按集体和个人项目得分之和排列团体名次。集体和单项均取前6名,分值为7、5、4、3、2、1。

奖    励:学校工会按团体总分名次和单项前6名发给奖金。

 

                                               

                                                        工  会

                                                       2013/10/31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